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又一辆“炸街”扰民轿车“落网”

2020-06-16 16:24:59  刘惠萍 张燕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张燕萍)6月5日晚,三明宁化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在宁化县中环路天鹅大酒店附近有“炸街车”出现,发出震耳欲聋的噪音,不仅“炸街”扰民,还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宁化公安交警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群众举报地点,经民警调查和分析研判,查获一辆车牌号为闽H•L**86红色本田非法改装轿车(非法改装了排气管、尾翼)。

经查,车主是一名宁化城区20余岁的男子张某,民警对张某进行了警告教育。张某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绝不再犯,同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车辆调查处理。6月8日,办案民警依法对张某处罚款1500元,并责令其车辆恢复原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