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创业贷”助力小微业主圆梦

2020-06-19 09:25:1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为满足特殊人群的金融需求,更好地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兴业银行三明分行2018年9月经兴业银行总行审批后开办三明市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近年来,该分行积极参与政府建立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进一步推进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充分发挥银行在创业贷款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在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改变社会就业理念等方面发挥重要和积极的作用。 

小吴就是一个享受到”创业贷”的小创业者,他经营着永安市一家主营门窗生意的小店,面临流动资金不足,进货时间紧迫的困难。但因小吴存在按揭贷款,且无其他抵押物,无法满足银行抵押贷款的有效担保方式,且他行信用类贷款无法审批。在小吴焦急筹备进货资金之际,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的客户经理上门宣传“创业贷”,小吴得知该产品后非常高兴,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一周之内就为小吴完成了审批及放款,为他提供了10万元贴息贷款,令他喜出望外,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通过对个人发放创业贷,使三明市很多像小吴这样的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主能够获得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支持,亨受财政贴息的政策优惠,降低了资金成本。从2018年9月开办“创业贷”至2020年3月底,该行已发放652户、发放金额达到7237万。有力的支持了三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了广大贫困人口的创业热情,对创业规模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支持失业贫困人口找到新的出路,帮助实现弱势群体的创业梦、中国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