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老区苏区直播带货行】周日清流直播最全攻略看这里

2020-06-19 23:23:4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福建决定举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福建足迹”暨“福建影响力”系列活动,通过优秀案例征集展示、制作融媒体产品、人物视频访谈、组织“直播带货行”等,展现八闽大地开展脱贫攻坚、努力实现改革创新发展的典型经验、先进事迹,以及取得的成效,反映群众共享脱贫攻坚成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东南网将深入福建全省70个老区苏区,针对当地的特色产业(如农产品、乡村文创产品、工艺品等),以“主播+当地名人(县长、书记、手艺人、网络红人等)”的方式,进行“直播带货行”,邀请广大网友共同解锁脱贫致富之路,为当地的特色产品打开销路,助力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19224942.jpg

清流是全国21个原中央苏区县之一,先后有2.7万人参加革命,6000多清流儿女参加红军。清流林畲则有福建省内保存较完整的毛泽东旧居、朱德旧居1930年1月,毛泽东同志率红四军进军清流途中写下了著名诗篇《如梦令•元旦》。

本周日首场直播活动将在三明清流启动,结合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之“脱贫攻坚助农行动•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以三明“四张名片”为主题展开宣传,邀请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美华当导游,通过三条线路:林畲毛泽东旧居、天芳悦潭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国家级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全方位推介清流旅游资源,推广清流当地特色农产品。

直播过程中,周美华将为大家陆续送出各超种清流本土好货。清流豆腐皮、梦园茶叶、天芳悦潭度假区门票、柏瑞司芳香精油等礼品,直播当天将以优惠价格供网友选择购买。

本次直播将在东南网、今日头条、清流新闻网、智慧清流等平台同步直播。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619231911.jpg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