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座谈会

2020-06-20 11:41:29  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我市社科理论界召开《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座谈会。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采访实录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改革思路、工作作风和赤诚情怀,朴实的情节给人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一定要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理论界要坚持学悟结合、学讲结合、学研结合,通过精心备课、深入基层、创新方式等举措,把采访实录的精神内涵讲深讲透。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