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建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24亿元

2020-06-20 11:53:43  曾程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在莆炎高速公路建宁西互通连接线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桥梁吊装和桥面湿接缝施工。这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57亿元,全长约8公里,拟按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

眼下,建宁县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在市重点建设项目——建宁将屯小学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扫尾及附属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建宁县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县领导带头推进重点攻坚项目和“五个十”重大项目,采取“拉清单,对账单”等方式,持续压实项目攻坚责任,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主动服务创优营商环境。县里结合“抓双防、巧服务、促‘六稳’”专项行动和“三挂三帮”等工作,抽调县直单位人员下沉到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对规上企业、重点项目上门蹲点服务;县税务部门落实“最多跑一次”159项涉税业务、“全市通办”62项涉税业务、“全省通办”13 项涉税业务,并积极推行“非接触式”网上办税,以便民高效的涉税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对已经落实的查成效、正在落实的查进度、没有落实的查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挡”。

今年,建宁县实施重点项目253个,总投资234.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05亿元,计划开工项目177个。1至5月,已完成投资31.24亿元,占年度计划约四成。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曾程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