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6-21 12:18:46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詹积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传达贯彻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要把准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做实工作,主动靠前,紧贴市委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等中心工作,发挥人大的作用、代表的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宣传到位,带头学习《民法典》,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在身边”工作平台及新闻媒体的宣传辐射作用,普及宣传好《民法典》,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社会氛围。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