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打造师范教育协同育人平台

2020-06-22 09:59:34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7日,市政府与三明学院联合召开师范教育市校联席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将与三明学院建立更加密切的“政府——高校——学校”协同机制。

根据本次联席会议安排,我市与三明学院将在师范生教育实践、基础教育项目合作、生源基地建设、师范生就业与教师岗位招聘对接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据了解,在今年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三明学院抢抓机遇,聚焦“平安校”“硕士校”“应用校”建设,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其中把加强师范学科专业建设,师范类招生专业,筹建实验小学、幼儿园等,作为攻坚重点任务来抓,在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双校园联合培养模式构建、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

本次合作,将发挥校地双方优势,共同打造师范教育协同育人平台,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加快推动我市教育强市战略实施。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