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成为尤溪县首个接入“e三明”线上缴水费的银行

2020-06-22 17:20:25  郑中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通讯员 郑中杰)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今日通过“e三明”成功上线尤溪水务水费系统,成为三明市尤溪县唯一一家接入尤溪水务公司“e三明”线上缴水费的银行,这是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又一项便民新举措。

只要有“e三明”APP或者云闪付”APP,即可享受足不出户轻松缴水费的便捷。该业务的推出有效解决了上班族没时间到网点缴费、居民居住地偏远或行动不便以及人工缴费排队等候费时费工等问题,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水费缴纳。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一直致力于为三明市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发展网络金融服务,围绕企业和公众办事难点,持续拓展便民利民应用场景。

小贴士:下图为“e三明”APP、云闪付”APP缴水费操作步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