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总队三明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帷幕

2020-06-23 09:16:52  肖晓敏 黄潮炜 胡鑫 吴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总队三明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吴俊 摄

东南网6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黄潮炜 胡鑫 吴俊)沙场砺兵彰显英雄本色,真打实练锻造八闽利剑。6月21日,福建总队三明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紧贴实战化,全面磨砺特战队员们在各种复杂恶劣环境下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特战队员们遂行任务能力。

火辣辣的阳光直射在脸上,水蒸气夹杂着高温从地而起,地表温度将近50度,感觉鞋底都在融化,不少队员出现不适。来自三明、南平、龙岩三个支队的官兵面对恶劣的天候,报着必胜的信心和超乎常人的毅力,朝着胜利发起冲锋,在魔鬼周的战场上淬火重生。

凌晨5时,一伙暴恐分子发现我部队宿营地,而后投掷爆炸物袭击我宿营地,并迅速向某山林地逃窜。伴随着一阵急促的集合哨音,全体参战官兵,全副武装,快速奔向集结地域。特战勇士们踏上了“魔鬼周”第一天的极限训练征程。

福建总队三明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吴俊 摄

“各小队注意……”刚刚才结束一个科目,还没等队员们喘口气,特战队员们又接到新情况。据可靠情报,发现恐怖分子藏匿于前方某废弃工厂内,上级命令你们迅速出动,抓捕“犯罪分子”解除地区危险。

特战队员们受领任务后迅速出动,交替掩护进行搜索,并采取多点突入,隐蔽接近的战术战法,最终,成功击毙“歹徒”。

福建总队三明片区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吴俊 摄

伴随着一个个课目的不断开展,训练强度和训练难度也不断提升,特战队员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训练热情经过考验和磨砺后也展现得淋漓尽致。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经历真正“魔鬼”的考验,才能成为真正的极限勇士!接下来的一周时间,等待特战队员的艰难险阻还有很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