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全国首个共青团快递从业人员权益维护中心在三明成立

2020-06-23 09:11:04  全幸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全幸雅 通讯员 毛延龙)18日,全国首个共青团快递从业人员权益维护中心在三明市成立。

该中心由共青团三明市委联合三明市邮政管理局成立,以维护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为工作主责,聘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律师等组成权益维护志愿服务团,从维权诉求服务、法律咨询、心理辅导、矛盾调解等方面为快递从业人员提供帮助。

此外,共青团三明市委还联合爱心单位在全市设立了61个快递(外卖)从业人员“青心同行”驿站,为快递(外卖)从业人员提供临时休息、免费饮水、紧急避雨、手机充电、应急药品等爱心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