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中、高考考场安装空调

2020-06-23 09:57:54  吴文凯 杨艳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2日,在三明二中高考考场改造现场,施工人员正加快进行空调安装及线路改造施工,确保月底前完成44间考场、88台3匹柜式空调的安装。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将在7月7日、8日举行,中考时间同样顺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高考工作,为全市每一个考点的所有中、高考考场安装空调,为广大考生创造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

高考临近,全市各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市、县两级财政部门做好资金保障,供电部门进行配电扩容和线路改造,各所学校抓紧采购空调并进行安装调试。

目前,全市596个高考考场、1003个中考考场的空调安装工作正稳步推进,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全市高考考场空调安装,7月10日前完成全市中考考场空调安装工作。

(吴文凯 杨艳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