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61个爱心驿站同步揭牌

2020-06-24 09:20:34  骆志雄 陶春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我市12个县(市、区)共61个快递从业人员爱心驿站同步揭牌成立。这是市邮政管理局与团市委依托税务、供电、银行、移动营业厅、行政服务中心、电商服务点、工会服务点、社区服务点、沿街商店等场所,为快递从业人员打造的爱心港湾。

近年来,我市邮政快递业发展迅速,全市快递从业人员队伍不断壮大,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方便了市民、扮靓了城市。此次授牌的61家爱心驿站,按照有牌子、有固定休息场所、有饮用水、有药箱、有充电插座、有书报的“六有”标准进行建设和运行,为快递从业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爱心驿站的建设,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关爱快递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骆志雄 陶春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