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清流县首家婚姻家庭辅导室揭牌成立

2020-06-24 12:07:30  肖晓敏 张晓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联合七部门设立该县首家婚姻家庭辅导室。张晓文 摄

东南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晓文)6月22日,三明清流法院与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关工委等七个部门联合设立的婚姻家庭辅导室在县民政局揭牌成立。

该辅导室是清流县首个婚姻家庭辅导中心,依托民政婚姻登记中心,选聘法律、婚姻家庭咨询、心理、社会工作等领域专家,面向社会提供婚姻辅导、纠纷调处、心理疏导、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指导帮助。随后,县委政法委、县法院等七个部门联合召开工作协调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新建发表讲话,并向受聘的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同时,该七个部门联合向清流县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购买“爱的‘家’油站”婚姻家庭辅导项目,推广三明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社工+志愿者”服务模式,进一步整合资源,密切合作,探索创新平安建设制度机制,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和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