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到万寿岩可乘公交车了

2020-06-26 07:40:59  骆志雄 廖才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是端午节,市公交公司上线8辆纯电动公交车,正式开通K26路往返万寿岩的公交线路。

“8辆都是41座高一级别车辆,乘坐舒适,安全性能好。今天是开通第一天,虽然还有很多市民不知晓,但是,上座率就超过了50%。”三明交运集团快运分公司刘闽经理对记者说。

K26路由三元区站(老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始发,途经城关、三明动车站、长深、莆炎高速、G534国道、岩前邮政至万寿岩景区,线路单边长度约30公里,运行时长55分钟,单程票价4元。每天8时市区开始发车,17时30分返程,高峰时每30分钟一趟。

K26路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有利于实现公交线路对三明中心城区周边乡镇的覆盖,更好服务群众出行,同时也利于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和万寿岩遗址公园开发。

(骆志雄 廖才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