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三明调研

2020-06-30 08:41:00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琪玉率调研组来明开展《福建省农作物种子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张知通,副市长林俊德出席座谈会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明市农科院福建省水稻遗传改良与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三明市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明市植物成分提取与检测研发服务平台等,与有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实验室科研设备投入、人才引进、平台搭建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我市对《条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大力发展种子产业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更加重视种子产业发展工作,加强种质资源和新品种保护力度,强化育种制种,发展现代种业;要更加重视依法管理服务工作,保证种子产业健康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业农村发展和促进乡村振兴。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我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立法质量,修订完善《条例》。(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