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5万亩荷花盛开 赏荷正当时

2020-06-30 11:54:45  刘惠萍 肖开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肖开涯)盛夏时节,三明建宁各地荷花朵朵盛开,迎来盛放期,吸引各地游客前往赏花游玩。

肖开涯 摄 (3).jpg

建宁全县种植荷花5万亩。肖开涯 摄

肖开涯 摄 (5).jpg

莲海进入观赏期,粉荷娇俏,嫩蕊凝珠。肖开涯 摄

近年来,三明建宁县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以桃、梨、荷、杜鹃、金针“五朵金花”为基底、其他花卉为衬托,按照“清新花乡·四季花海”的旅游布局,围绕花主题氛围、花主题产品、花主题项目、花主题设施、花主题服务,精心打造花园、花溪、花街、花道和花闲村庄,加快建设一批赏花基地,形成一批花食、花宿、花舞、花海跑等美丽花海体验产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