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视频推荐 > 正文

献礼建党99周年 三明市卫健委《向党看齐》MV震撼发布

2020-07-01 12:07:42  刘惠萍 李海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李海颖)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开展了党的主题日活动,组织创作了歌曲《向党看齐》并全体人员学唱,为共产党庆生。

活动开展从机关到基层,这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红色教育的生动课程。所有人员热情高涨对党的历史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了解,为此三明市卫健委组织制作了《向党看齐》MV。三明市卫健委党员呐喊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更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敢担当、敢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强国奋斗的好声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