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小暑新至 永安市职工子女暑托班在三明市率先开班

2020-07-07 10:09:19  肖晓敏 张慧 蒋东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安市职工子女暑托班在三明市率先开班。蒋东华 摄

东南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慧 蒋东华)2020年7月6日,小暑节气当天,永安市总工会联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在将军山森林公园广场举办2020年永安市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仪式,80余名三明市永安总医院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开班仪式,在职工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永安市职工子女暑托班在全市率先开班。

永安市2020年职工子女暑托班开设4周,分为2个班,为45名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小学二至六年级职工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服务。暑托班课程内容丰富,根据年级设置了英语、书法、趣味数学、写作及专注力练习等不同课程,让职工子女在暑假有所收获,也让职工家长放下担忧、安心工作。

永安市职工子女暑托班在三明市率先开班。蒋东华 摄

2019年,三明市总工会首次将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纳入为职工办10件实事项目,成功在全市12县(市、区)举办了13个职工子女暑托班,深受职工,尤其是园区、企业一线职工欢迎。2020年,三明市总工会继续将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纳入为职工办10件实事项目,并结合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优先为医务人员子女提供暑期托管服务。

永安市职工子女暑托班在三明市率先开班。蒋东华 摄

随着永安市2020年职工子女暑托班率先开班,宁化、大田、泰宁、将乐县职工子女暑托班也将迅速跟上。这个夏天,职工子女暑托班不仅要承包孩子们的暑假,更要承包孩子们的快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