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区县速递 > 建宁 > 正文

建宁:办理出口退(免)税407万元

2020-07-07 10:35:56  饶丽英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网上申请到收款只用了2天,办理退税款便捷又省心。”7月6日,福建恒达隆进出口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季洪英,对高效的税务服务赞不绝口。

这家公司是一家主营各类建筑材料和机械设备的外贸型进出口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印度尼西亚。受疫情影响,公司面临订单取消、款项支付等不确定性风险和出口融资难等问题,1至6月出口销售额239万美元。建宁县税务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宣传退税相关政策,为其办理出口退税171.5万元人民币,给企业复产扩能提供支持。

今年来,建宁县税务部门通过优化工作流程,及时公布全程网上办理事项清单,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并加大培训力度,确保税务干部弄懂、吃透出口退税相关政策,从快、从速办理退税业务。目前,建宁县税务部门已累计为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407万元。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饶丽英 陈晓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