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0年高考今日启幕 三明共有1.53万人报名参加高考

2020-07-07 17:54:23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考生戴口罩排队进场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东南网三明7月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7月7日,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上午7点30分,东南网记者来到考点之一三明二中,校门外已经陆续汇集了等候进场的考生和殷切送考的家长们。记者从三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三明市共有1.53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全市共设12个考区、14个高考考点、596个高考考场。

东南网记者在三明二中采访到一位学生家长张女士,她特意穿了一身旗袍,她是武夷山人,女儿是艺考生,在三明市第九中学读书,今天参加高考。她说:“孩子苦读十二年,希望她今天考得好成绩。作为父母,我们只能给她生命,却给不了她未来,我希望孩子们能金榜题名,高中!”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