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古堡、非遗、特产、美食,永安市副市长当导游直播带货很精彩

2020-07-09 11:42:33  郑科强 彭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安市常务副市长肖世龙为永安的农特产品推介代言  陈艳艳 摄


东南网三明7月9日讯(通讯员 郑科强 彭尧)7月9日,由三明市委网信办指导,永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东南网协办的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之“脱贫攻坚助农行动•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之永安“唱响三明四张名片 助力脱贫攻坚”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如期举办。


介绍槐南特色美食 陈艳艳 摄


直播中,永安市常务副市长肖世龙化身导游,带领东南网主播和大家一起介绍分享了永安市旅游产业发展、红色旅游资源、乡村特色产业以及脱贫攻坚等情况,并通过网络直播,为永安的农特产品推介代言,助力农户销售农产品。

介绍安贞堡  陈艳艳 摄


在主会场,随着安贞旌鼓响起,槐南打黑狮精彩亮相,只见一头“大黑狮”在十余位村民的舞动下,时而轻快起伏、时而蜿蜒翻腾、时而昂首摆尾。


在产品推介过程中,向网友免费赠送槐南特色珍珠米和槐南粉干,直播间互动区,永安黄椒酱、笋丝煎饼、双林手剥笋、蜂蜜等字眼刷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