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持续以专项贷款为小微企业纾困

2020-07-09 16:56:13  郑中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9日讯(通讯员 郑中杰)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成功落地该分行第二笔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为福建新航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650万元,为该公司解决了资金困难

福建新航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主营氮化物金属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出现了临时性资金困难。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得知上述情况后,积极与企业对接,引导企业申请纾困贷款,特事特办,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加快贷款投放,及时将低成本资金送到企业手中。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近期加大了主动对接和服务力度,重点支持原本经营正常但受疫情影响产生暂时流动性困难,经过帮扶能较快恢复正常经营能力的中小微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