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关于王国泰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0-07-10 08:32:0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王国泰等6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10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1.王国泰,男,汉族,福建大田人,1972年11月生,中共党员,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大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

2.卢华君,男,汉族,福建泰宁人(在福建明溪出生),1970年11月生,中共党员,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沙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四级高级警长。

3.巫志斌,男,汉族,福建宁化人,1969年11月生,中共党员,199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三明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一级警长。

4.郑立新,男,汉族,福建仙游人(在福建三明出生),1967年7月生,中共党员,1988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三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一级警长。

5.姜妍,男,汉族,福建尤溪人,1972年1月生,中共党员,199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尤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

6.黄祥丰,男,汉族,福建仙游人(在福建尤溪出生),1962年4月生,民革党员,1980年12月参加工作,高中学历,现任三明市政府信访局督查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公示电话:0598—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上班时间

来访来信地址: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65000)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20年7月9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