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一货车撞向民房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20-07-11 21:23:18  蔡晓卿 李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开展救援 李钧 摄

东南网三明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李钧)7月10日18时30分,三明市三元区长安路与北山路的交叉路口附近,一辆载运废弃棉布的货车在下坡过程中,撞向附近民房及电线杆,造成一人被困,附近房屋倒塌、水管道和高压电线毁坏。接到报警后,三元区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往现场。

被困司机被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 李钧 摄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部分车身陷入路边的排水管道,上方的高压电线缠绕在货车车身。经过侦查询问,消防员发现驾驶员双腿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无法动弹。指战员先对附近进行疏散警戒,联系电力部门切断高压电线电源,然后对车辆进行固定,再利用液压剪扩器等器材进行破拆和扩张。经过40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