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市区夜间经济重点项目

2020-07-16 09:12:3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5日,市长余红胜深入梅列、三元两区调研市区夜间经济重点项目,实地察看了“夜三明”百姓大舞台、万达酒吧一条街、城市阳台灯光秀、“水上游三明”、“明品明味”一条街、梅列“明夜城”、三元“不夜城”、白沙夜市等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一河两岸”夜景照明微提升汇报。副市长张文珍参加调研。

余红胜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以区为主、属地管理”原则,围绕当前已策划形成的12个夜间经济重点项目,制定项目计划表,按照时间节点,一个一个推进落实。要着力在“夜景、夜游、夜唱、夜娱、夜市、夜购、夜健、夜养”等8种业态培育上下功夫,积极推进夜间经济重点项目建设;要通过夜景照明微提升演绎三明故事,营造浓厚的夜间经济氛围,从百姓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升项目文化品位,推进市区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