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九年级中考今日上午结束 考生一路小跑出校园

2020-07-20 15:45:57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考试结束,考生一路小跑出校园。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东南网三明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今天上午11点45分,随着中考道德与法治科目考试结束,三明市26627名九年级学生完成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一路小跑出校园,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据悉,今天下午,还将有28316名八年级学生完成地理、生物科目考试。

家属用鲜花迎接考生。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不同的家长,不同的鲜花,同样的期盼。在三明市列东中学考点,东南网记者看到,有家长准备了鲜花来迎接考生,要给孩子一个惊喜;还有一位考生家长不到11点就来到考场外等待孩子。他说,刚好在附近办事就早早地来接孩子了,暑假准备带孩子出去旅游,放松心情,增长见识。

考生走出考场,一脸轻松。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走出考场的孩子们没有了考试的压力,一脸轻松,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考生王同学说,这次中考题目难度适中,准备暑假预习高一的知识,为即将到来的高中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