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助中小微企业乘风破浪

2020-07-24 11:59:5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5月下旬,福建省政府设立首期100亿元规模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自纾困工作开展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不仅落地三明市首笔纾困贷款,还不断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近日,该分行又为三明市创宏建材有限公司提供纾困贷款700万元。

三明市创宏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煤炭、钢材的贸易型企业,主要销往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等。三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至今已下发第7批三明市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申请企业名单,三明市创宏建材有限公司也是名单上的一个企业。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快速响应,及时对接,引导该企业申请纾困贷款,并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及时实现业务送审到批复,同时,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准备放款材料等相关材料。真正做到对纾困企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减轻了企业融资成本,解决了企业短期流动资金缺乏的燃眉之急。

截至7月23日,该分行合计落地4450万纾困贷款,三明分行切实履行了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乘风破浪,为企业纾困解难的社会责任和金融使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