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市政府召开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专题会

2020-07-28 08:56:05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7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徐碧“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专题会。市领导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刘宝怀、王立文、林俊德、李茂胜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徐碧“城中村”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群众关注的热点。要凝聚共识、强化担当。突出公益定位,将徐碧旧改工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项目,把握时机,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强力推进项目攻坚。要改进作风、注重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深入实际、摸清实情,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真正办好实事好事。要正向激励、落实保障。强化组织和纪律保障,把项目攻坚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战场,作为展示干部担当作为的考场,在一线考验和锻炼干部,做到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落实“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保廉洁”要求,健全完善机制,优化审批服务,积极争取支持,蹄疾步稳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