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着力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2020-07-29 09:34:27  郑中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29日讯(通讯员 郑中杰)为践行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客户服务质效,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于近期开展一系列强化服务质量建设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千佳网点”创建工作。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于2019年被评为“五星级网点”后,又积极创建“千佳网点”,积极提升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千佳”水平的金融服务。

二是将网点硬件改造升级。建设主题文化墙、更新部分标识标牌、提高网点硬件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能力,通过装修改造网点内外部环境提升人性化服务水平等。

三是通过培训提升网点工作人员服务能力。组织一线人员认真学习兴业银行总行下发的服务标准化学习内容。规范化、标准化员工服务行为;利用晨会开展服务管理手语培训、“服务七步曲”通关训练;组织安保、保洁人员培训,增强了保安、保洁员对各自职责的具体化和责任感。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通过这些措施,将网点硬件、员工形象、服务礼仪、服务流程都逐渐实现标准化,以此提升营业网点的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