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7-30 09:30:0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动老工业基地建设”开展专题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政府系统落地落实,毫不放松抓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千方百计保主体、激活力、稳经济,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效切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