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累计为企业发放纾困贷款超1亿元

2020-08-10 17:19:20  郑中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0日讯(通讯员 郑中杰)“疫情让我们公司出现了临时性资金困难,多亏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我们发放的纾困贷款,解决了大问题!”福建三明一家主营水性漆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道,今年以来,受疫情的影响,该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减少了46%,资金缺口较大。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积极与企业对接,立即制定了针对性的融资方案,引导企业申请纾困贷款,并针对企业缺乏有效担保方式的困境,积极引入三明市国有融资担保公司,建立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银担合作模式,以解决企业担保难问题。及时到位的资金保障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营能力。

据了解,为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5月中旬,福建省政府设立首期100亿元贷款规模的福建省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贷款资金,重点支持原本经营正常但受疫情影响产生暂时流动性困难、经过帮扶能较快恢复正常经营能力的中小微企业,福建省财政在贷款利率基础上予以一年内1个百分点贴息,减轻纾困企业负担。

作为首批承担纾困资金贷款的银行之一,兴业银行加大主动对接和服务力度,开辟绿色通道。截止8月4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已落地纾困贷款10806万元,成功突破一亿元大关,为三明市发放纾困贷款最多的银行,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工作阶段性成效凸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