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落地首笔线上保函业务

2020-08-20 11:33:02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8月17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闽晟集团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办理了线上保函业务,该笔业务为该分行首笔线上投标保函业务,也是该分行首笔无纸化放款。

闽晟集团城建发展有限公司是闽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等。该公司此次线上保函业务完全通过网银端发起业务,该公司无需前往银行办理,可以完全在单位完成,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此次线上保函业务既实现了无纸化放款,更为该公司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据悉,线上保函业务,是指兴业银行为客户提供电子化金融服务端口(简称“客户端”),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网银、银企直联等服务端口,通过与该行行内各关联系统、客户相关平台及系统的信息交互,使部分业务功能、操作流程通过计算机网络予以实现的电子保函业务。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此次的线上保函业务办理过程中的便捷性及时效性获得了客户的赞许,该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业务创新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便利,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