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新增“彩虹滑道”网红打卡点

2020-08-21 16:37:43  蔡晓卿 陈静 黄胜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彩虹滑道 黄胜龙 摄

东南网三明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陈静 黄胜龙)近日,三明市泰宁县梅口乡马安山投资30余万元新建的两条长110米、落差15余米的“彩虹滑道”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游玩,成为该乡又一网红打卡点。

彩虹滑道 黄胜龙 摄

8月21日,在“彩虹滑道”现场,色彩炫丽的滑道,像一道彩虹挂在山坡,从长长的滑道飞驰而下。伴随着体验者的尖叫声,“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大色彩,如同音乐中的七个音符,回荡在山谷里。

据悉,马安山不断丰富旅游项目,除了彩虹滑道,还有网红桥、生态采摘等好玩项目,游客在这里可以尽情畅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