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满载竹屑货车高速路上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2020-08-24 11:41:25  姜超 陈良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辆满载竹子碎屑的货车起火。消防员救援现场 陈良铨 摄

东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姜超 陈良铨)8月21日14时2分,长深高速三明沙县往青州方向三公里处,一辆满载竹子碎屑的货车在行驶途中起火,无人员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火灾扑救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时,高速交警部门已经对高速公路实行单向封闭,公路一侧停满了车辆。消防指战员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左侧轮胎起火,火势已经逐渐蔓延到驾驶室和车辆底盘,现场浓烟滚滚。

救援现场 陈良铨 摄

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扑救,现场明火基本扑灭。消防指战员又将车顶篷布掀开,出水从车顶位置对车内阴燃的竹子碎屑进行浇灌,防止车辆发生复燃。

事后,据车辆驾驶员介绍,当时自己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下车查看,发现车辆轮胎起火了,便立即将车靠边在路边并报警求助。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高温天气应做好车辆安全检查,车内不要放置易燃品,并配备灭火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