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县又有两所学校正式揭牌启用

2020-08-24 17:29:10  林伯郊 陈在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田县第三实验小学航拍大景

东南网三明8月24日讯(通讯员 林伯郊 陈在国 文/图)8月23日,三明市大田县第三实验小学和城关幼儿园总园赤岩分园举行揭牌仪式,标志两所学校正式启用。

大田县第三实验小学会议室

第三实验小学是县重点民生工程,学校规划占地面积为2.29万平方米,总投资7800万元,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艺体馆、田径场等配套附属设施,可开设48个教学班,容纳在校生2200人。目前,该校已完成今年秋季招生约600名,预设12个教学班。

大田县城关幼儿园赤岩分园

城关幼儿园总园赤岩分园总投资2000万元,采用院落式围合空间和中式坡屋顶设计,功能划分实用,布局科学合理,可开设18个班,先期预设7个班,招生280名。

大田县城关幼儿园总园赤岩分园效果图

补齐短板,办人民满意教育。近年来,大田县进一步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不断优化教育布局,策划实施2016-2021年教育补短板项目49个,规划建设面积45.5万平方米,总投资15.9亿元,可新增学位3.3万个。其中,2020年共实施教育补短板项目22个,总投资11.6亿元,将有效解决城区学位不足、学校分布不均衡的问题,满足学生就近入学需求,改善城区办学条件,缓解城区就学压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