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志愿者积极助力创城工作

2020-08-31 11:46:36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32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运用“志愿三明”公众号发布志愿服务活动,而后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

下载.jpg

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兴业银行供图

8月30日上午,该行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帽子来到麒麟山志愿服务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主动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服务,进行创城文明宣传,并做好驿站周边的卫生清洁工作,特别是花圃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及时进行清理。活动结束后,该行志愿者在“志愿三明”公众号上发布了公益秀,鼓励更多文明单位和志愿者参与进来。

本次活动,该行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用自己的文明、热情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创城宣传,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净化城市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