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雨天两货车相撞 被困驾驶员获救

2020-09-07 12:06:10  姜超 王永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车相撞,消防部门开展救援。王永彬 摄

东南网三明9月7日讯(通讯员 姜超 王永彬)9月7日8时10分,三明市三元区中村乡回瑶桥拐弯处,一辆满载日用品往三明市区方向的货车与一辆往石马岬方向的空货车会车时发生碰撞,一人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两车相撞,消防部门开展救援王永彬 摄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车头撞到黑色货车侧身,黑色货车油箱发生泄漏,红色货车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红色货车车主被困驾驶座上,腿被卡住,不能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封锁道路,并安排人员在泄漏油箱附近预防发生起火,其他指战员利用消防破拆器材扩开车门,对驾驶室内的障碍物进行清理,安排指战员和医护人员对被困驾驶员进行安抚和初步治疗。随后,消防指战员利用扩张器将方向盘与座位间的距离扩张开,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