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秀”出文明风 立体公益广告扮靓三明市区街头

2020-09-16 09:20:39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方伟业城市广场

建筑工地上


三明日报记者 陈辰酉 文/图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中华文明生生不息”……走在街上,细心的市民会发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的公益广告遍布市区大街小巷,这些公益广告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弘扬着道德情怀,传递着文明理念,唤醒着全民意识,既有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又融合了时尚元素,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赏。“公益广告上墙上围挡,让城市再添一道靓丽且有温度的风景线,是引领公民道德素养提升的新载体、宣传城市文明的新窗口。”

麒麟山公园入口处

不仅如此,市区一些大型商场的 LED显示屏也不停地播放公益广告。公交站点、建筑工地、商场、小区等目之所及处,都能看到醒目的公益广告。家住梅列区时代颐园的陈女士说:“公益广告在扮靓城市的同时,还让市民受到了润物无声式的文明教育。儿子刚开始学认字,外出时我常教他识公益广告上的文字,给孩子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今年以来,我市筹措52万元宣传资金,不断完善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机制,利用隔离栏、护栏、公共墙体等制作1000余面户外公益广告,与城市景观紧密融合,为创城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