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征集金点子!特向海内外乡亲乡贤征集

2020-09-16 15:29:57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献金点子”是三明市“做实四篇文章·点赞三明风采”首届网络文化节重要的一个方面。

围绕三明市持续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为加快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特向海内外乡亲乡贤征集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金点子。

征集地址请点击:http://sm.fjsen.com/node_302791.htm快到文章下方留言区,参与活动吧!

对有重要参考价值或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主办方将报送上级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并评选出“最佳金点子”等多个奖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