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0-09-16 12:07:54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干警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蔡若琪 摄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群众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9月16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到日照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并细致解答群众关心的网络支付、网络诈骗等问题,告诉大家如何防范网络风险。同时引导群众健康文明上网,构建一个文明、清朗的网络环境。通过这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