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参加翔丰华上市仪式并走访深交所

2020-09-18 08:50:34  刘岩松 冯晓婧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标志着翔丰华正式踏上资本市场的新旅程。市长余红胜出席上市仪式,并与翔丰华公司董事长周鹏伟一同敲响上市钟,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在仪式上致辞。深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志华等出席。

仪式结束后,余红胜一行走访深圳证券交易所,并与深交所纪委书记邢力红等座谈交流。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深交所给予三明企业上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三明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制定出台系列政策措施,筛选了32家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辅导培育,希望深交所发挥资源优势,为三明在资本市场建设、企业上市、业务培训等方面多提供帮助和专业化指导,让更多“三明牌”企业在A股亮相,带动三明产业发展。邢力红表示,三明有一批创新性成长性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深交所将与三明加强交流,深入对接,为三明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会上,深交所专家针对我市此次参加座谈的海峡科化、奥翔体育塑胶、南方制药、科宏生物、金东矿业、科飞新材料等6家上市后备企业提出的企业上市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专业指导。

翔丰华公司于2015年正式入驻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锂离子二次电池用石墨、硅碳等负极材料和石墨烯应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市2018年确定培育的十大百亿龙头企业“金娃娃”之一。

(本报记者 刘岩松 通讯员 冯晓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