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京对接项目争取支持

2020-09-18 08:55:01  三明日报 来源:罗鸣灶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在北京拜访了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和北京市科委,汇报介绍我市工作情况,沟通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市领导肖明光、翟超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拜访中,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等领导表示,将积极支持三明发展,在政策指导、项目安排等方面予以倾斜,推动明台深度融合发展。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长期以来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三明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恳请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继续关心支持三明发展,加大帮扶力度,加强具体指导,助推新三明建设。

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介绍了北京市科技创新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推动两地科技创新合作,助力老区苏区加快发展。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科委对促进双方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开展京闽(三明)协作对促进三明老区苏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三明将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做好对接合作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聚焦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文旅康养等产业,高位嫁接优质资源,高效推进项目落地,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共同促进两地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