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赛事将在“岩下花海”举行

2020-09-18 09:00:2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栏的话]

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今年的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意义尤其重大,是对我们在脱贫致富、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各个环节取得成效的一次检阅。今起,本报推出“庆丰收奔小康——庆祝第三个农民丰收节”专栏,聚焦喜庆、热烈的节庆活动,全面展示我市农村在经济文化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展现农民群众在广阔田野上耕耘希望,收获幸福的动人景象,对各地开展的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本报讯 由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村信用联社主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2020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万寿岩杯”全民健身百村行(三明三元站)暨三元区第三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将于9月20日在三元区岩前镇“岩下花海”举行。

近百亩的姜荷花海,因其毗邻万寿岩遗址,又被称作“岩下花海”。漫步其中,感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也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当天的活动设置抢运大米、跳鼠送瓜、虫儿快跑、蚂蚁搬家、八戒抢亲等和农事有关的项目。

除了系列运动项目,游客在活动现场还可以与帆板世界冠军叶兵面对面互动,甚至获得现场签名并合影留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