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抓机遇 促合作 谋发展 “三明馆”闪耀2020厦洽会

2020-09-19 09:21:40  刘岩松 朱丹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书记林兴禄(左二)察看三明展区展品。

市长余红胜(右一)察看三明展区。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朱丹宇 文/图

9月8日至11日,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金钥匙”冲破疫情阴霾,再次引领世界投资新风向,闪烁出财智之光。

三明馆内的无人直升机吸引参展商驻足。

大会期间,我市积极对接客商洽谈投资三明项目,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其中,文旅康养产业项目共对接48个,现场签约6个,总投资35亿元;新材料产业项目方面,对接重点招商项目13个,现场签约6个,总投资25亿元;外资项目已落实有望签约17个,现场签约12个,总投资6.17亿美元,拟用外资3.34亿美元。

首次设立三明老字号及名优特产品馆

本届厦洽会上首次设立“三明馆”,占地180平方米,重点展示我市投资环境以及文旅康养、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并设立三明市老字号及名优特产品馆、大田县“无我茶展”专区、建宁县果蔬展区,宣传推介三明。

大田县“无我茶展”专区茶艺师们为客商准备热茶。

留住乡愁记忆,推广三明味道。首次推出的三明市老字号及名优特产品馆,集中展示了三明地区特色农产品。为发挥“林深·水美·茶香·人长寿”的品牌优势,打造大田美人茶公共品牌,在“无我茶展”专区,大田县组织40家茶叶合作社、家庭茶场、茶企参展。在建宁县果蔬展区,明一国际、兴辉食品、建宁公主、新康源农业等12家特色企业展出产品80余种,吸引了大批参展嘉宾。  

举行三明市文旅康养暨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

现场集中签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