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区县速递 > 宁化 > 正文

三明宁化“丰展如画 为宁而来”丰收节于今日举办

2020-09-21 00:49:31  刘惠萍 雷露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雷露微 图/文)金秋,稻花鲤鱼肥,河龙贡米香。9月20日,三明市宁化县河龙乡下伊村举行“丰展如画,为宁而来”第三届客家农民丰收节暨河龙贡米文化电商旅游节。

航拍1.jpg

活动现场吸引十里八乡的村民前来参与。雷露微 摄

来自周边市县2000余名游客欢聚一堂,在这里欣赏客家美景,品尝客家美食,体验客家丰收民俗,购买当地特色农产品。

趣捉稻鸭.jpg

趣捉稻鸭。雷露微 摄

“我们参加了手动脱禾粒、独轮车运粮活动,孩子对农民的辛苦、爱惜粮食有了更深的体会。”来自厦门的刘先生一家带着儿子参加活动,收获满满。

体验独轮车运粮.jpg

体验独轮车运粮。雷露微 摄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宁化县人民政府指导,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河龙乡人民政府、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宁化县商务局联合主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