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炎高速三明尤溪新阳段进入沥青面层施工

2020-09-24 09:03:30  蔡晓卿 严良钤 黄功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炎高速新阳段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黄功兴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严良钤 黄功兴)莆炎高速公路作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备受关注。其中,三明尤溪新阳合同段是重要的连接线工程。日前,作为莆炎高速YB3项目首段沥青面层试验路,新阳段正式进入沥青路面摊铺阶段,离通车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据介绍,此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单幅长度300米,铺筑厚度5.5厘米,试验段为后续规模化的施工提供了技术指标的支撑。

此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单幅长度300米,铺筑厚度5.5厘米。黄功兴 摄

据了解,该合同段计划在2020年底完成交付。莆炎高速途经尤溪县中仙、新阳、坂面三乡镇,是连接福建沿海与我国中西部地区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对于尤溪县提升区位优势、对接港口资源、加快老区发展,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工人正在进行沥青面层的施工。黄功兴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