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

2020-09-25 09:00:53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市长余红胜先后深入市投资发展集团、城发集团、交发集团、福建一建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林俊德、程鹏鹰、郑剑波分别参加调研。

余红胜对市属国有企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市委书记林兴禄提出明确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强做优做大的部署要求,强化主业发展,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发展优势主导产业,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强化内部整合,进一步明晰职能,加强融合,形成发展合力;要强化规范管理,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体系;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