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老区安砂镇 喜办丰收节

2020-09-27 09:26:40  钟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7日讯(通讯员 钟诚 文/图)秋分至,稻谷飘香庆丰收。26日,三明永安市安砂镇顺利举办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此次丰收节主题为“万亩寨田 共庆余年”,通过丰收节文艺汇演和安砂农特产品一条街与各地游客一起共同欢庆丰收节。

5b36d109e0c3f39355349fa7283ef7e.jpg

活动现场。

活动在镇老体协的八段锦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包括“云峰茶韵”“九龙渔丰满船喜”两只独具安砂特色的舞蹈,及革命老区特色舞台剧“我要当红军”、合唱“中国军魂”等多个节目,展现了安砂镇近年来“农业立镇”的发展思路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下农村生活的新风貌。

1989f6a4f7f2a9e64851e0fedd8b07e.jpg

下田抓鱼啦。

丰收节上,农民和游客们还兴致勃勃地在安砂农特产品一条街品尝炸薯丸、芋包、煨黑豆腐等安砂特色小吃,购买小白刀鱼干、黄椒酱等特色农产品。整场活动让游客从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感受到丰收,感受到安砂依托万亩大寨田发展特色种植业的成果,感受到安砂作为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