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道纵五线三明大田梅山德州至均溪溪柏林段有新进展

2020-09-28 08:53:22  罗珍华 杨道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道纵五线大田段A1标段。杨道琛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8日讯(通讯员 罗珍华 杨道琛)国道纵五线三明大田梅山德州至均溪溪柏林段项目全长41.707公里,总投资15.02亿元,建有7座隧道和33座桥梁,分四个施工标段。

国道纵五线A4标段正在施工中。杨道琛 

目前,A1标段(梅山德州至梅山香坪)已全部完工。A2标段(梅山香坪至湖美后平)已完成路基总工程量的98.3%,隧道总工程量的98%,桥梁工程总工程量的81%。A3标段(湖美后平至湖美大尤)现已完成路基总工程量的97.2%,路面总工程量的76.5%,隧道总工程量的98.1%,桥梁工程总工程量的88.1%。A4标段(湖美大尤至均溪溪柏林)现已完成路基总工程量的94.3%,隧道总工程量的95%,桥梁工程总工程量的81.2%,路面工程总工程量的50%。

国道纵五线大田段共累计完成投资13.16亿元,占总投资的87.62%,既是三明市和大田县南北向主要的交通干线,也是莆炎高速和泉南高速之间重要的联络线。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大田县域交通现状,助力大田进入省会城市2小时经济圈。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通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