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明溪县开展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综合演练

2020-09-30 23:30:45  江月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县开展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综合演练

东南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江月兰 文/图)9月30日上午,三明明溪县开展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综合演练。明溪县疫情工作指挥部工作专班、紧急医学救援队、卫生防疫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队,卫健、公安、交通等13个部门和各乡镇近200人参加演练。明溪县委副书记陈谊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谌良福,副县长蔡丽青到场指导并参加演练。

演练核酸采样

演练采取现场模拟和桌面推演方式进行,共模拟“发现疫情”、“疫情处置”、“疫情管控”三个场景,演练内容包括指挥部部署、患者诊疗、流行病学调查、患者转运、疫区封锁、疫点消杀、核酸采样检测、舆情处置等22个科目。

整场演练有力有序、密切配合、贴近实战,全方位检验了明溪县联防联控机制、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展现了各联防联控单位处置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部署、现场快速处置及协调作战能力。

演练疫区环境消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